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马天宇春晚小品复活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6 16:44:09

  马天宇春晚小品复活,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深扒。年度盛宴春节联欢晚会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马天宇在上一次彩排中节目被无情的毙掉,据获悉马天宇、关晓彤、郭冬临的小品得到了复活,参加接下来的彩排。

QQ截图20160126164339.jpg

马天宇

    马天宇(Ray Ma),中国男演员、歌手。1986年7月12日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06年参加“加油!好男儿”获得武汉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六名 、全国网络人气冠军,正式出道。2007年发行第一张唱片《宇光十色》获得亚太音乐榜唱片中国大陆地区销量冠军,主打歌《该死的温柔》更是获得了近1500万次的下载量。2008年发行第二张唱片《飞》,获得七彩颁奖典礼 “内地最佳男歌手” ,主打歌《青衣》一人分饰四角获得 “最佳音乐录影带”,《依然在一起》获得“十大金曲”奖。2010年发行EP《自言自宇》。   

    2012年出演《宝贝妈妈宝贝女》男主角腹黑男章汉哲一角表现优秀,该剧获得全国卫视黄金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2013年出演《少年神探狄仁杰》王元芳,翩翩佳公子形象大受好评 。2015年年度先生盛典获年度杰出内地艺人  。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