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粉丝喊话林志玲与言承旭“在一起” 女方竟点赞(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9:17:05

  原文标题:【图文】粉丝喊话林志玲与言承旭“在一起” 女方竟点赞(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林志玲微博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自2002年出道至今约13年,是许多男粉丝心中的女神。日前,她出席活动时,也大方承认言承旭曾是“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金马颁奖典礼上,她曾大方恶搞,和言承旭的投影间接同台,有位网友在网上晒出这段世纪影片,向2人喊话要他们“在一起”,竟然获得林志玲本人点赞,引发热议。

  林志玲出道后感情一直扑朔迷离,2002年她被曝与言承旭一起看电影后,恋情也随之曝光,隔年两人又被目击一起前往庙里拜神。2005年,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令大批支持者失望不已。

  此外,据报道,林志玲日前出席活动受访时,谈到粉丝要求她和言承旭复合一事,她先是露出甜笑问:“真的啊?”再谢谢网友祝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最后她突然冒出一句“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引发猜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