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人物群像欢喜贺大年

来源: 中新网 2016-02-10 14:35:1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人物群像欢喜贺大年--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由拉风娱乐出品,徐申东、陈浩民、穆婷婷、陈威翰、陈紫函、关智斌、刘庭羽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偶像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塑造出一众或搞笑,或阴险,或善良,或纯真的角色,在春节档陪观众欢喜过年。

  徐申东“傻白甜”狐妖引热议

  在《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中,徐申东饰演的狐妖灵灵八相比其他狐族姐妹,甜美、善良的气质尤为突出。对狐狸精大赛既期待又紧张,展现出她羞涩的少女心性。与妹妹逛街买衣服时,她会与妹妹展开一套衣服谁更合适的大讨论,尽显活泼的一面。呆萌可爱的性格让灵灵八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更被称作狐妖中的“傻白甜”。

  自出道到现在,虽然只有短短三年,但徐申东已参与了近十部影视剧的拍摄。她参演的《天天有喜》《土地公土地婆》《新活佛济公》等剧,更是收视口碑双丰收的大热剧集。今年年初,徐申东又有《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和《刘海戏金蟾》两部电视剧同期播出,大有霸屏的气势。

  蔡国庆“史上最帅”狐族大王

  蔡国庆在剧中饰演狐族大王,金色的头冠映衬温润如玉的面庞,随风飘扬的衣带在挺拔帅气的身姿下轻舞飞扬。网友“天外飞仙”评论:“在惊鸿一瞥中,我竟然看见了男神‘庆哥’的身影。这部剧太让我意外,太让我惊喜了。”网友留言:“颜值爆表,人气十足,该剧明星阵容简直赛过春晚。”

  穆婷婷萌妹秒变女汉子

  剧中,穆婷婷饰演的灵灵九本是受尽母亲与姐姐们宠爱的狐族“小公举”,为寻找救命恩人刘四喜而来到人间,随即引发了一段人妖恋。这是穆婷婷第三次扮演狐族中人。有网友表示,穆婷婷应该被称为“狐妖专业户”,“穆婷婷一出现,就感觉又是小狐狸。”

  抛却公主的身份,灵灵九在剧中没有一点和公主两个字沾边。她可软可强,还自带“一秒变汉子”技能。当感受到危险,她能光速开启“女汉子模式”。四喜要偷看九妹洗澡以证明她是狐妖,她毫不犹豫把四喜打得满头包;路遇刘语诓骗他人,九妹拔刀相助,用法术教训刘语。在萌妹和女汉子之间随意切换,狐族小公主让众多网友大呼这是“没有公主病的小公举”。

  陈浩民带“唐僧”气质

  此次《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虽延续第一部的“人狐恋”,陈浩民的角色却来了个大反转,从毫无法力的“职业樵夫”化身为法力高强的“猎妖师”。他与穆婷婷饰演的狐妖灵灵九堪称“天敌”,人妖殊途让两人爱得更加艰辛,并且加入“第三者”——陈紫函饰演的仙子王金珠。四喜因从小服食“凝神丸”,此丹一方面让四喜绝情,另一方面让四喜更能吸引女性。四喜的“唐僧”气质,令他一半欢喜一半忧。

  观众发现,无论是专一的樵夫刘枫,还是花心的万人迷刘四喜,他们都拥有一颗善良的心。这颗善良的心,融化了狐妖的戾气,成就了一段唯美的人狐之恋。

  拉风娱乐倾力打造

  该剧塑造出活泼可爱的灵灵九,善良萌妹九妹以及痴情猎妖师等多位各具特色的角色。他们凭借着自己的魅力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徐申东饰演的灵灵八“傻白甜”,穆婷婷饰演的九妹古灵精怪又善良,陈浩民饰演的痴情猎妖师刘四喜搞怪又搞笑。对此,拉风娱乐表示,制作这部电视剧的最初想法就是想给大家带来欢乐,所以剧中人物都以一种喜庆又欢快的表演方式展现在观众面前。

  京华时报记者许青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