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谢婷婷外籍新欢疑曝光 揭男友个人资料曾自曝嫌弃谢霆锋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9 14:26:01

  谢婷婷因哥哥是谢霆锋也随之被关注了,但谢婷婷曾就自曝嫌弃哥哥谢霆锋,对于早前就有曝谢婷婷的私生活很乱,与前男友安志杰的恋情分分合合被传的火热,近日,有网曝谢婷婷的新欢疑又曝光,现任男友疑外籍长相帅气及个人资料被扒。

QQ截图20151129141440.jpg

  近日,谢婷婷新欢疑曝光,疑似外籍男友长相帅气,与英国男星裘德·洛撞脸。当天,谢婷婷被拍到在金钟某商场戏院等人。随后不久,一对疑似母子的外籍男女与谢婷婷会合,3人一同步入戏院看电影。

  今年33岁的艺人谢婷婷自去年11月与名媛李桂兰之子戴尚安(Sean)分手后不愁寂寞,日前下午约12时半,身穿牛仔褛加短裙的婷婷被拍得单拖现身金钟某商场戏院等人,及后见一对疑似母子的外籍男女前来会合,男的更貌似英国男星裘德·洛(Jude Law),平时做惯公主的婷婷为新欢竟甘愿做“阿四”,预先排队拎包满场飞,三人寒暄几句后随即步入戏院。

  约下午3时许,电影完场后,三人步出到附近的名店闲逛,店内三人又不时有商有量互给意见。期间见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