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谢婷婷新欢疑曝光 外籍男友疑似范冰冰星店投资人(图)

来源: 新浪娱乐 2015-11-28 12:55:02

   谢婷婷新欢疑曝光 外籍男友疑似范冰冰星店投资人(图)近日,谢婷婷新欢疑曝光,疑似外籍男友长相帅气,与英国男星裘德·洛撞脸。其身份也曝系范冰冰化妆师Mopair星店投资人。 当天,谢婷婷被拍到在金钟某商场戏院等人。随后不久,一对疑似母子的外籍男女与谢婷婷会合,3人一同步入戏院看电影。

谢婷婷新欢疑曝光

谢婷婷新欢疑曝光 外籍男友疑似范冰冰星店投资人(图)

    近日,谢婷婷新欢疑曝光,疑似外籍男友长相帅气,与英国男星裘德·洛撞脸。其身份也曝系范冰冰化妆师Mopair星店投资人。 当天,谢婷婷被拍到在金钟某商场戏院等人。随后不久,一对疑似母子的外籍男女与谢婷婷会合,3人一同步入戏院看电影。

   2014年11月,谢霆锋之妹、谢贤之女谢婷婷与名媛李桂兰之子戴尚安分手,谢婷婷表示,分手是由于自己把好朋友和情人搞混了,两人由好朋友发展至拍拖一年多,发现自己更喜欢在和对方工作上合作,所以觉得还是做好朋友更好。

谢婷婷新欢疑曝光

谢婷婷新欢疑曝光 外籍男友疑似范冰冰Mopair星店投资人(图)

  电影完场后,3人又步行到附近名店闲逛,期间谢婷婷与翻版裘德·洛不时甜笑对望,两人看上去如一对亲密情侣。

  逛完名店后,谢婷婷再陪疑似“未来婆婆”的外籍女友人到超级市场扫货,整个过程中3人有说有笑。

  3人扫完货后,外籍女友人先行离开,谢婷婷与男友人明显难舍难离,两人双双到咖啡店买咖啡,及后再步行到婷婷寓所楼下取车,之后谢婷婷再送他回商场附近酒店,送走男友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