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刘海戏金蟾》剧照曝光 陈浩民再搭档穆婷婷(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9 14:32:3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刘海戏金蟾》剧照曝光 陈浩民再搭档穆婷婷(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海戏金蟾》剧照曝光陈浩民再搭档穆婷婷(图)

  中新网1月29日电 由《天天有喜》原班人马陈浩民、穆婷婷、林子聪、徐申东、唐熙等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刘海戏金蟾》,1月31日将登陆山东卫视黄金档。日前,该剧首次曝光了一组主创剧照,画面精美吸睛,充满视觉冲击力,电影大片感十足。

  《刘海戏金蟾》曝剧照 陈浩民穆婷婷黄金CP再合体

  日前,《刘海戏金蟾》曝光了一组主创剧照,画面精美吸睛,特效精致华丽,人物造型无论从发型还是服饰均可见剧组的用心和诚意。

  《刘海戏金蟾》根据民间神话故事“刘海戏金蟾”改编而成,陈浩民饰演法术高强的刘海,穆婷婷饰演智慧直爽且性格泼辣的狐妖“胡秀英”。对于此次搭档陈浩民,穆婷婷表示:“我们已经合作过多次,彼此也非常有默契,但因为他在戏中的花样总是层出不穷,所以永远都有新鲜的感觉。”

  徐申东甜美可人 《刘海戏金蟾》魔幻神话巨制引期待

  《刘海戏金蟾》集结了《天天有喜》的原班人马,阵容强大。同时,在《天天有喜》中有着精彩表演的唐熙、钱璇、徐申东等,在《刘海戏金蟾》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让人很是期待。唐熙在剧中饰演多情且“好色”的霸气女王,她对林子聪饰演的“赵登”各种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而“90后小仙女”徐申东在剧中饰演天真可爱、活泼率真的萝蔓女国三公主,剧照中的她手执金伞、一袭紫色披风、粉丝套裙,目光深情温柔,满满的少女甜美可人画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