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德云社、台湾艺人赵正平将加盟《欢乐喜剧人》第二季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8 17:02:5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德云社、台湾艺人赵正平将加盟《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德云社、台湾艺人赵正平将加盟《欢乐喜剧人》第二季

  “首档大型喜剧人竞赛节目,集齐一线喜剧大咖,国民笑声收割机”,自优酷土豆宣布斩获《欢乐喜剧人》第2季的全网独播权作为其2016版权综艺“5独”之一,网友们便对这档王牌喜剧综艺回归充满期待。

  1月8日,《欢乐喜剧人》第2季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1月17日在优酷、土豆双平台独家同步东方卫视首播,并重磅发布了横跨两岸三地的豪华嘉宾阵容,除了开心麻花、辽宁民间艺术团两队“老人”外,新加入的德云社、香港喜剧表演艺术家詹瑞文、台湾著名艺人赵正平都格外“吊人胃口”。在优酷土豆独播后节目将会有哪些别出心裁的包装创意?更高“逼格”的嘉宾阵容将会碰撞出哪些创作火花?郭德纲担纲主持真的能“帅”过波叔?优酷土豆独家揭晓答案。

  “开计划”增底气优酷土豆爆笑开年

  《欢乐喜剧人》第2季收割“全民笑声”

  在“开计划”的一路护卫下,优酷土豆2016年继续在综艺领域“攻城掠地”,在全年“霸屏”的基调下“爆笑”开年,《欢乐喜剧人》第2季无疑是其中的“最大牌”。

  事实上,2015年暑期档,优酷土豆推出的“挑战综艺季”,就将《欢乐喜剧人》纳入其中,使其播放量和用户互动量居高不下,助力节目顺风顺水地冲击了“现象级”;而今年独家拿下《欢乐喜剧人》第2季的优酷土豆,更是以最优质的资源护航这档无疑会更火、更有话题的节目,为其“量身定制”运营方案,推出系列深度网台衍生节目。

  除了《欢乐喜剧人》第2季之外,还有《金星秀2016》、《极限挑战》第2季、《中国之星》、《王牌对王牌》共5档看点十足的王牌综艺2016年的全网独播权尽收在优酷、土豆双平台。

  此外,优酷土豆与《欢乐喜剧人》制作班底欢乐传媒在“合作定情”后,再增加一重缘分。双方联合打造的网生自制综艺《喜剧者联盟》,也将搭班《欢乐喜剧人》第2季组成喜剧综艺“姊妹花”,将于第一季度与网友见面,将欢乐进行到底。凭借两者合作积累的经验与默契,同样网罗一线喜剧大伽的《喜剧者联盟》,没有理由不炙手可热。

  小沈阳扛大旗“东北F4”有望重聚

  郭德纲担任主持人“调戏”赵正平

  能入选优酷土豆2016年五大独播版权节目之一,作为现象级喜剧综艺《欢乐喜剧人》绝对够格。去年,《欢乐喜剧人》第1季曾创下了1.41%的平均收视率,视频内容网络点击量达近30亿次,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对于网友千呼万唤的《欢乐喜剧人》第2季,节目组则花了更多心思,也有自信不让网友失望。在嘉宾阵容上,《欢乐喜剧人》第2季除了叫来开心麻花、辽宁民间艺术团两队“老人”,还将德云社、香港喜剧表演艺术家詹瑞文、台湾著名艺人赵正平“拉拢”进来,如此高的嘉宾“配置”,吊足人们观看胃口。

  发布会上,节目组宣布,由郭德纲将担纲《欢乐喜剧人》第2季主持人。凭借老郭这么多年在喜剧界摸爬滚打积累的“段子”修养,现场妙语连珠逗乐观众绝不是问题。值得八卦的是,不知口舌生花的郭德纲遇见同样言语犀利的台湾综艺界“巧舌”赵正平,会产生哪些“新生代”爆笑段子?

  此外,辽宁民间艺术团此次派出小沈阳“征战”接棒师兄宋小宝。过去一段时间主要活跃在大银屏的小沈阳表示,自己更想找回当年在喜剧舞台上逗观众笑的日子。那么,小沈阳这次会不会召齐同门师兄,让“东北F4”再现舞台呢?一切皆是未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