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健林成首富资产翻倍 独子王思聪砸重金进军娱乐圈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08-20 14:18:19

  一直蝉联胡润全球华人富豪榜的李嘉诚,近日首次被大陆富豪超越,而这位华人首富正是万达老总王健林,剧数据统计,王健林的资产比去年增长一半以上,网友纷纷抱大腿叫爹,而王健林的独子王思聪也不甘落后,近日有消息称砸重金进军娱乐圈,力捧韩国女团T-ara。

1.jpg

  8月19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5瀚亚资本·胡润全球华人富豪榜》,李嘉诚首次被大陆富豪超越,新首富之位当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胡润表示,“如果加上隐形富豪,应该有近5000位华人财富达到20亿以上。”

  这是胡润研究院首次发布“全球华人富豪榜”,总上榜人数达到1577人,覆盖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302位港澳台及海外地区华人富豪,上榜门槛20亿元人民币。其中,百亿资产以上的人数达到311人。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我们今年发全球华人富豪这个榜单是因为大陆企业家今年明显地国际化了。十年前,大陆企业家的受关注程度远远不及那些老牌的华人富豪,比如李嘉诚、谢国民、郭鹤年,但现在基本上反过来了,首富都被大陆超越了。”

  61岁的大陆首富王健林首次超过李嘉诚成为全球华人首富。截至今年6月初,王健林财富达到2600亿,比去年增长一半以上,主要原因是万达商业及万达院线股价的大涨。万达院线登陆A股后市值升至1300亿元,万达商业总市值更是高达3300亿港币,王健林这两部分财富分别高达850亿和1400亿。作为国际化发展最活跃的企业家之一,王健林今年1月又以4500万欧元入股欧洲顶级足球俱乐部——马德里竞技。胡润表示:“王健林算是一个转型成功的企业家。”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