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麻雀大结局陈深跳江 李小男被苏三省挖胃折磨而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3 16:12:09

  导读:麻雀大结局陈深跳江,李小男被苏三省挖胃折磨而死。当然这是小说结局,而电视剧的结局被改成什么样子还需要大家继续观看。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其亲姐姐竟是宰相,而陈深也是为了替李小男报仇暴露了。

麻雀、.jpg

   FACE妆点娱乐10月13日讯 转眼间麻雀已经播出了六十多集了,但网友还是不厌其烦的追剧。现在离大结局也是越来越近了,小男是医生真的让人非常的惊讶。而在小说中苏三省把小男的胃挖出拿走情报,陈深也是为了替其报酬而暴露最终跳江而死。毕忠良最终也是死在了徐碧城的炸药下!

  唐山海在监狱里受尽折磨,临死前将徐碧城托付给了陈深,让陈深好好照顾她。苏三省说:我知道自己会有报应,但是有报应之前,也要先送你走。同样因苏三省而死的还有李小男。李小男的真实身份是一名共党,用傻白甜演员的身份掩饰自己,非常聪明机智。连陈深都是到最后李小男暴露了之后才知道。她利用苏三省的感情,假装喜欢他,假装有胃病跟他接触,获取情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