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麻雀李小男结局最惨 胃部被苏三省塞入毛巾折磨而死

来源: 人民网 2016-09-07 20:44:05

  导读:近日,电视剧《麻雀》正在湖南卫视播出引来网友围观。作为翻拍小说的电视剧,剧中各个人物在小说中的结局必然是网友十分关注的。日前,有网友曝料称李小男在麻雀小说中的结局最惨,其胃部被苏三省塞入毛巾,折磨而死,死状十分凄惨。

麻雀李小男怎么死的2.jpg

麻雀李小男结局最惨 胃部被苏三省塞入毛巾折磨而死

  李小男陈深都是为抗日做出了一定贡献的特工,在电视剧《麻雀》李小男作为一名中共女特工,一直以来都是以一名三流的影视女演员身份自居。陈深则一直在汪伪政府的特工部工作。看似毫无联系的两个人其实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陈深虽说为汪伪政府服务,但事实上陈深的上线一直都是宰相,而李小男恰是宰相的唯一的妹妹。所以李小男和陈深是一样的,而且李小男也是陈深的上线“医生”。

  李小男一直以来都是以影视女演员的假身份在城市里生活,作为中共女特工的她并不像平时表面上那样的给人马马虎虎,任何事都满不在乎的样子。

  实际上作为陈深上线的李小男一直以来都是一位心思极其缜密的人,而且对于革命事业也是奋不顾身的。这一点也就恰好体现在李小男的掩护工作做得极其到位。关于《麻雀》李小男结局具体要从整个剧情进行分析。

  李小男虽然生活在那个动荡的年代,即使是一名中共的女特工经常生活在血雨腥风的生活里,但是却仍然有着对信仰的追逐,对爱情的向往,对理想的追求。虽然李小男和陈深一直都是以兄妹的形象出现在大众视线里,事实上李小男是喜欢陈深的。可是陈深对待李小男一直以来都是以兄妹之道,这一点李小男自己是知道的,所以《麻雀》李小男结局时并没有和陈深在一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