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麻雀李小男结局悲惨 真实身份暴露被苏三省残忍杀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1 16:03:29

   导读:谍战剧《麻雀》中傻白甜女演员李小男备受网友关注,表面看起来冒冒失失的李小男其实是中共的特工,是陈深的上线医生,在《麻雀》小说中,李小男结局很悲惨,真实身份暴露后被苏三省用酷刑残忍杀害。

麻雀李小男结局悲惨 真实身份暴露被苏三省残忍杀害1.jpg

李小男

    FACE妆点娱乐10月11日讯 《麻雀》电视剧正在热播中,剧中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李小男,心狠手辣的苏三省引起网友关注,在《麻雀》原著中,李小男最后是被苏三省折磨致死,不少网友表示不解,苏三省不是爱李小男吗?为什么要折磨她?

    李小男陈深都是为抗日做出了一定贡献的特工,在电视剧《麻雀》李小男作为一名中共女特工,一直以来都是以一名三流的影视女演员身份自居。陈深则一直在汪伪政府的特工部工作。看似毫无联系的两个人其实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陈深虽说为汪伪政府服务,但事实上陈深的上线一直都是宰相,而李小男恰是宰相的唯一的妹妹。所以李小男和陈深是一样的,而且李小男也是陈深的上线"医生"。

    《麻雀》中除了特工陈深之外,李小男的身份实际也是特工。李小男在剧中不仅与陈深有着令人羡慕的兄妹之情,更是有与剧中大反派苏三省的重要对手戏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