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视界观]《麻雀》苏三省是谁?苏三省喜欢李小男吗?苏三省结局是什么?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20:17: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视界观]《麻雀》苏三省是谁?苏三省喜欢李小男吗?苏三省结局是什么? - 责任编辑:Penny

 《麻雀》苏三省是谁?苏三省喜欢李小男吗?苏三省结局是什么?

  由金琛、周远舟导演,海飞编剧,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李小冉、尹正等人主演的民国革命谍战剧《麻雀》是根据国家一级编剧海飞原著小说改编的谍战革命剧,演员阵容可谓强大,李易峰周冬雨的加盟,令观众期待值更是爆棚,就连剧中的大反派苏三省也是帅气逼人,据悉,该剧于将于2016年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及腾讯视频。接下来就介绍一下剧中的大反派苏三省。

  《麻雀》苏三省喜欢谁?苏三省结局如何?   剧中的苏三省是心狠手辣的汪伪特工队队长,野心满满,行事凶残,但内心深处也有柔软的一面,渴望一份温暖的爱情。喜欢李小男,最后结局也没有和李小男在一起,李小男喜欢的是陈深。据说在《麻雀》小说中,苏三省虽然喜欢李小男但拷打李小男的时候毫不留情,把围巾从李小男嘴塞李小男胃里,然后一抽,肠胃都出来了。极其惨烈和震撼,以至陈深最后抓住苏三省后凶狠的拿着刀问他“胃在哪!”   苏三省最后结局当然是死了,据说是被暗杀的。   《麻雀》苏三省是谁演的?   麻雀苏三省的扮演者是尹正。   尹正,1986年12月30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   2015年,他因出演电影《夏洛特烦恼》中“一剪梅”学霸袁华,为观众所熟知。   2007年获得中国音乐金钟奖首届流行音乐大赛全国决赛优秀奖;2010年获得第九届中国艺术节音乐群星奖。2013年因出演古装喜剧《龙门镖局》受到关注;同年还参演电视剧《风雷急》及由孙周执导的3D科幻大片《不可思异》。   2014年3月21日尹正参演的好莱坞电影《绝命航班》正式上映。2014年,在电影《女生宿舍》中担任男主角;2015在热播剧《他来了,请闭眼》中饰演“老妈子”傅子遇;2016年在湖南卫视开年大戏《麻雀》中饰演心狠手辣的苏三省。

    更多关于[视界观]《麻雀》苏三省是谁?苏三省喜欢李小男吗?苏三省结局是什么?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麻雀苏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