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翻译官王旭东喜欢谁 小说结局和吴嘉怡在一起了吗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6 16:41:07

  导读:《亲爱的翻译官》正在热播,翻译官小说结局也成热搜,翻译官小说结局王旭东和谁在一起了呢?翻译官王旭东喜欢谁,小说结局和吴嘉怡有没有在一起呢?据悉,在小说中,王旭东喜欢吴嘉怡,但是二人并没有在一起。

360截图20160526134703455.jpg

翻译官王旭东喜欢谁 小说结局和吴嘉怡在一起了吗

    小说当中描写的王旭东个性有些调皮,经常“调戏”程家阳,“此君的性向绝对没有问题,就是这毛手毛脚的毛病让人讨厌。我极力甩开,却被他攥的极紧,翻过来,调过去,看我的手指,又放在鼻子前,闻了闻。抬头对我说,面孔居然是严肃的:你没问题吧你?”

    而在《亲爱的翻译官》小说当中,吴嘉怡是一个在娱乐圈一个苦苦挣扎底层小明星,为了梦想不懈努力的菜鸟新人吴嘉怡。尽管她有着美丽的外形,并且时刻用一线明星标准来要求自己,然而残酷的竞争环境和姗姗来迟的机遇,让她必须努力工作来维持生活开销,在剧中吴嘉怡自己印制的“未来巨星”的名片,以及她坐着公交、自己拎着大行李箱赶场串戏的样子,也让不少观众感叹新人演员的不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