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翻译官小说结局程家阳受枪伤 揭乔菲为什么堕胎分手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5 13:21:10

  昨晚《亲爱的翻译官》热播,掀起收视狂潮,翻译官小说结局也成热搜,翻译官小说结局程家阳与乔菲能否破镜重圆呢?乔菲为什么堕胎,中间与程家阳为什么分手,二人分手原因是什么呢?

翻译官小说结局 (2).jpg

翻译官小说结局程家阳受枪伤 揭乔菲为什么堕胎分手

    昨天《亲爱的翻译官》在湖南卫视、乐视视频开播!首播全国网收视率1.76,份额5.84%,单集破2;CSM52城收视率1.413,份额4.256%,单集破1.5,双网第一,创近期电视剧首播收视率新高!

    《翻译官》电视剧开播剧情也引起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很多网友好奇《亲爱的翻译官》小说程家阳结局死了吗?程家阳最后和乔菲结婚了吗?小说当中说程家阳在国外遭遇危险,他有没有死呢?

    程家阳虽然遭遇雪崩,但是在最后时刻得救了,只是腿受了一枪。他打电话给女主角,说回来后就结婚,因为女主角不能生育,他还领养了一个当地的小男孩,小男孩的名字是青草的意思,和女主角名字的意思一样。一向坚强的女主角感动的哭了,觉得很幸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