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翻译官乔菲为何不能生孩子 小说结局和程家阳领养孩子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8 08:48:01

  导读:《亲爱的翻译官》即将播出,备受网友期待,翻译官小说中乔菲不能生孩子,乔菲为什么不能生孩子呢?翻译官小说结局究竟是什么,程家阳乔菲结局有在一起吗?二人没有孩子怎么办呢?

1.jpg

翻译官乔菲为什么不能生孩子 小说结局和程家阳领养孩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报道 《亲爱的翻译官》根据缪娟的小说《翻译官》改编,主要讲述高级翻译官们的奋斗过程、曲折爱情,还有高翻院内外一场接一场的精彩紧张的“唇枪舌剑”。而乔菲是剧中女一号,穷苦人家出生、漂亮、倔强、自强的法语系女硕士生,从小立志做一名翻译,知性独立,敢爱敢恨,与男一号程家阳是欢喜冤家。

    法语系女硕士乔菲偶然一次机会她邂逅了翻译天才程家阳,而乔菲为躲避前男友高家明,误打误撞与程家阳结下梁子。不料在第二日的高翻院面试中,乔菲发现程家阳竟是自己的考官。两人带着对彼此的误会开始了一场较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