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翻译官王旭东喜欢谁 小说结局和吴嘉怡在一起了吗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6 16:41:07

  导读:《亲爱的翻译官》正在热播,翻译官小说结局也成热搜,翻译官小说结局王旭东和谁在一起了呢?翻译官王旭东喜欢谁,小说结局和吴嘉怡有没有在一起呢?据悉,在小说中,王旭东喜欢吴嘉怡,但是二人并没有在一起。

005voYV6jw1f47wyt6hnmg30a006e4qp.gif

翻译官王旭东喜欢谁 小说结局和吴嘉怡在一起了吗

    有网友表示“看了《亲爱的翻译官》前4集,剧改的跟小说一点儿关系都没有,但杨幂依然有收视女王的号召力,演的也很卖力,不尴尬!黄轩依旧那么优秀,高伟光演技压不住黄轩,对手戏很尴尬,,王旭东和吴嘉怡这对CP还蛮有意思!周奇奇演技在线,但也没有《琅琊榜》里的宫羽好!”

    《亲爱的翻译官》小说王旭东和吴嘉怡章节

    小说第五章介绍到了王旭东的家庭背景,是一个十足的富二代“旭东是跟我从小一起长大的最好的朋友。介绍起像我们这样一群人,都不得不说起父亲的背景。旭东的父亲八十年代中期的时候辞职下了海,人脉深厚,消息灵通,再加上经济嗅觉敏锐,想不赚钱都难。”

    王旭东的父亲是个成功的商人,他也遗传了父亲的经商头脑,而这一点在《翻译官》电视剧当中也是如此,张云龙饰演的王旭东就是一个富二代,但是品质不坏。“现在,他的父亲是一家跨国信托公司的董事长。可是,他父亲的聪明才干却没有一点遗传到旭东的身上,他的学习成绩从小就不好,上了高中,就被他爸爸送到加拿大念书,可是,没有几年就又回来了,文凭也没有,当然,这对他来说,也是没有概念的东西。

    在《亲爱的翻译官》小说当中王旭东是程家阳的好朋友,电视剧当中两人依旧关系很好。“他这个人,有一点好是毋庸置疑的,就是爱国。他觉得这个城市是世界上最舒服,最方便,最宜人的地方,我同意。旭东也说,外国的姑娘搂起来也硬邦邦极没弹性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