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旋风少女》虐战 杨洋抱病为尊严而战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8 14:45:52

  今晚《旋风少女》将上演"尊严之战",若白抱病上场比赛,颇具悲情色彩;而百草将和恩秀展开”竹林对决“。


 

  上周粉丝们刚吐槽“若白爸爸,你这么隐藏对百草的爱,要憋死多少粉丝啊”,这周,众多“闺女粉”只好眼睁睁看着若白被虐,默默为“娇弱”若白的起居担忧。近日,网上曝光一组若白卧床养病的照片,粉丝心疼,“为什么若白爸爸睡觉要两个枕头”,“枕头垫那么高不会不舒服吗?”为了《旋风少女》粉丝们操碎了心,即使这样也只能乖乖等待周二的到来,连明晓溪都感慨“追剧真是不易啊”。不过,贴心网友也表示理解:“没事,加油!边拍边播压力大,旋风少女棒棒哒!”并为制作方的精益求精点赞。而随着大结局的临近,粉丝们不舍《旋风少女》的同时,也在明晓溪微博下留言“答应我第二季别换人”。

关键词:旋风少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