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旋风少女》虐战 杨洋抱病为尊严而战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8 14:45:52

  今晚《旋风少女》将上演"尊严之战",若白抱病上场比赛,颇具悲情色彩;而百草将和恩秀展开”竹林对决“。

若白和白草

    正在湖南卫视周二、周三“青春进行时”播出的《旋风少女》堪称今夏最“磨人小妖精”。网友们从每周四开始苦苦等待“星期一星期一星期一,怎么感觉时间过得这么慢”。而每周一《旋风少女》官方微博一更新,网友又抓狂般等待周二到来。

  上周,《旋风少女》在若白发烧,百草为他奔走取药中结束。预告显示,若白拖着高烧孱弱病躯上场,对阵昌海道馆闵胜浩。而在官博“小旋风”之下,若白被惨虐的画面引网友一片哭嚎。“若白就要变成弱白了,求轻虐!”,而“报名照顾若白爸爸的‘闺女粉’们排起了长队”。今晚十点,收看《旋风少女》的粉丝们,请自备纸巾,保护好小心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旋风少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