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旋风少女》虐战 杨洋抱病为尊严而战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8 14:45:52

  今晚《旋风少女》将上演"尊严之战",若白抱病上场比赛,颇具悲情色彩;而百草将和恩秀展开”竹林对决“。

百草、恩秀“竹林对决”

  “新时代姐妹花”百草、恩秀“竹林对决”

  上周,少女宗师李恩秀强势上线,引大批粉丝围观。百草抓小偷,偶遇恩秀。初次见面,恩秀对百草表现出好感,并称其“像自己的玩偶泰迪熊”。一时间,恩秀“平易近人和蔼可亲”的形象深印在网友们的脑海里,网友也表示“喜欢恩秀,对百草很好”。还有人称恩秀、百草为“新时代姐妹花”。也有人调侃,“恩秀、百草成为好朋友,然后狂虐婷宜”。

  恩秀甜美俏皮的形象俘获大批粉丝的同时,她的实战能力则让人期待。到目前为止,少女宗师李恩秀在《旋风少女》中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她的实力到底如何?如果百草和她对战,胜算有几分?今晚,“泰迪熊”百草和恩秀将上演一场“竹林对决”。百草在破解金敏珠引以为傲的“连环十八踢”后,以绝对优势KO金敏珠。不服气的金敏珠找来恩秀替自己报仇,这一场“互相看好”的两人之间的切磋将会带来怎样的火花?

  百草的实力有目共睹,想看到令人激动万分的精彩连环打戏吗?想为若白的坚持在心痛中自豪吗?想见证恩秀的真正实力吗?湖南卫视《旋风少女》,今晚十点,等着你的到来!

关键词:旋风少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