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旋风少女》虐战 杨洋抱病为尊严而战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8 14:45:52

  今晚《旋风少女》将上演"尊严之战",若白抱病上场比赛,颇具悲情色彩;而百草将和恩秀展开”竹林对决“。

若白抱病为尊严而战
 

  “尊严之战”上演,明晓溪称“超期待”

  在早前播出的内容中,百草和若白先后被方氏兄妹虐打,让网友直呼太虐心!后经过训练,若白、百草先后战胜廷皓、婷宜也让网友拍手叫好!这次,若白拖着病体上阵,网友赐封号“浴血奋战的若白战士”。本周《旋风少女》预告片中,若白体力不支倒下获得百草“爱的抱抱”,众网友评论,“百草抱住若白爸爸的那一刻太温暖了”。

  日前,“小旋风”更新了一组若白抱病在赛场上顽强抵抗的画面。从画面看来,这场“尊严之战”带有几分悲情色彩。闵胜浩一脚接着一脚,“踢在爸爸身,痛在百草心啊”!令人心颤的对决,也让原著作者明晓溪在微博发话,“其实,我也超想看这一场的”,她更透露,制片方对这场面一直在精益求精地反复推敲,自己想提前两天看都不行。

关键词:旋风少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