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千足金吊坠多少钱一克 价格有浮动

来源: 妆点网 2020-12-03 14:01:32

  【非铉】千足金吊坠多少钱一克 价格有浮动

千足金吊坠是很多人都很喜欢戴在脖子上面的一个装饰品,千足金的吊坠档次绝对是够的,而且很多款式也设计的非常可爱,那么,千足金吊坠一般是多少钱一克呢?

千足金吊坠多少钱一克

千足金现在的价格大概是350元左右一克。如果你要购买千足金首饰的话就另当别论了,因为首饰不仅受到材质影响还会受到款式、工艺、品牌的影响,在购买的时候可能会加入一些手工费用,价格会略有提高。

黄金项链可以让爱美的女士都能展现自我独有的气质,千足金吊坠和黄金项链更是女人首饰中比较常见的首饰,尤其是千足金吊坠释放出来的光芒更是让不少女人为之迷恋,千足金吊坠在色泽上就和黄金项链保持统一的色调,体现出高度和谐美,黄金材质本身就贵气,所以这样的搭配可以很好的凸显高贵优雅的气质。

千足金吊坠多少钱一克 价格有浮动

千足金吊坠贵吗

千足金吊坠贵不贵要看款式和当时的金价了,千足金的今日金价每天都会不一样。按当天的金价乘以千足金吊坠的重量再加上工艺费就是千足金吊坠大概的价格,加工费是按工艺的难易来定的。因此千足金吊坠大概在8克左右,越重的千足金吊坠肯定价值越高,价格越贵,具体的千足金吊坠价格还是要看具体的款式。

千足金吊坠多少钱一克 价格有浮动

千足金吊坠怎么保养

1、勿戴黄金吊坠去游泳,泡温泉。

2、脖子最爱出汗了,在夏季最热时,尽量少戴黄金吊坠。

3、灰尘的清除 ,最简单的方法是用柔软的毛刷蘸热水轻轻地刷洗,最好是用脱脂棉球蘸取肥皂水、无水酒精进行擦洗,但切不可用有磨损性的微粒(如牙膏、抛光膏、细砂纸或细砂布等)擦洗,避免使金的重量减轻,造成损失。

4、洗涤纯金项链时,应先将纯金项链放人容器中,再向容器中加水,再加入少量氨水,之后将口盖紧,来回用力摇动,然后取出擦干。

千足金吊坠多少钱一克 价格有浮动

千足金和足金的区别

足金,是指含金量等于或大于99%的黄金,俗称"二九金",打的印记是"足金",或"99金"或"G99"等。

千足金,指含金量等于或大于99.9%的黄金,俗称"三九金",打的印记是"千足金",或"999金"或"G999"等。

所以,千足金肯定是足金,但足金则不一定是千足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