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3d硬金多少钱一克 受金价和品牌影响

来源: 妆点网 2020-12-02 07:01:18

  【非铉】3d硬金多少钱一克 受金价和品牌影响

3d硬金是首饰中一种新兴的材质,这种材质的首饰现在也还蛮受欢迎,它的硬度非常的高,所以在佩戴的时候就不同担心变形的问题了,那么3d硬金一般是多少钱一克呢?

3d硬金多少钱一克

目前3D硬金的单价将近700元/克,接近当前黄金价格的两倍。即便是价格比较昂贵,但3D硬金首饰精致立体的造型还是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成为现在最走俏的珠宝产品之一。

3D硬金价格,是在金价的基础上加上工艺费。因3D硬金在技术上比原黄金首饰需要耗费更多,所以在工艺费用上要比普通黄金首饰贵上60、70元左右,目前3D硬金销售价格普遍实行一口价销售,主要是为了掩盖其高昂且标准不一的工费。国内尚没有出台金饰工艺价值的评判标准,包括3D硬金在内的黄金工费并未完全统一。

3d硬金多少钱一克 受金价和品牌影响

3d硬金价格决定因素

1,看传统黄金的今日金价

硬金的价格也是要受传统黄金今日金价的影响,因为硬金的价格就是在传统黄金今日金价上加入工艺费。我们知道传统黄金的今日金价每天都是变化的,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传统黄金的今日金价都是有区别的。硬金比传统黄金的硬度高,制作工艺更加的复杂,制作的成本也高不少,自然要在传统黄金价格上加入工艺的费用。

2,看品牌

现在有很多黄金品牌都在研究硬金的制作工艺,由于硬金的硬度是传统黄金的四倍,因此很多品牌都将自己最好的设计应用在硬金上,不同品牌的品牌附加值不同,因此不同品牌的硬金价格也是有区别的,大牌的硬金价格肯定比小众品牌的硬金价格要高,有的高个几十元,但是有的品牌的硬金价格甚至是传统黄金的两倍之多,建议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适合自己的品牌。

3d硬金多少钱一克 受金价和品牌影响

3d硬金价格怎么算

3D硬金(3d硬黄金)一克的价钱=【黄金当天的价钱(金价)+3D硬金(3d硬黄金)的工艺费】

3D硬金(3d硬黄金)的价钱=首饰重量(克数)X【黄金当天的价钱(金价)+3D硬金(3d硬黄金)的工艺费】

3d硬金多少钱一克 受金价和品牌影响

3d硬金材质介绍

3D硬金是近几年推出的新产品,是对电铸工艺改进发明,用来制作形状复杂、造型精致,栩栩如生的首饰,3D硬金比普通足金要轻很多,但是在造型上却显得更大。想要了解什么是3D硬金的朋友你需要明白3D硬金指的是一种工艺,而不是黄金的含量。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