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3d硬金保值吗 不适合收藏

来源: 妆点网 2020-12-01 14:01:25

  【非铉】3d硬金保值吗 不适合收藏

3d硬金这种工艺现在已经很成熟了,在很多品牌的珠宝上面都有用到,不过很多人会关心3d硬金是不是和黄金一样可以收藏,我们来看看3d硬金到底保不保值吧。

3d硬金保值吗

有很多网友说,3d硬黄金是足金材质,能保值。也网友表示:3d硬黄金回收难度高,不能保值。其实3d硬金在保值上面要比黄金差一些。

有资料显示,由于生产3D硬黄金的难度高,所以购买时其3D硬黄金的工艺附加值是比普通黄金首饰要高得多。而回收通常以原料价为准,回收时这部分3D硬黄金的工艺附加值肯定是要亏掉的,而且肯定比普通黄金首饰亏的多一些。

3d硬金保值吗 不适合收藏

3d硬金有收藏价值吗

3d硬金收藏价值不高。

对于投资黄金来说,还是推荐消费者购买投资金条等传统黄金产品,并不建议购买3D硬金这类新兴产品。首先是它单价过高;这种3D硬金工艺到底值不值这个价钱,还需进一步等待市场的检验与论证。不过3D硬金饰品造型精致,克数小、体积大,很适合那些追求时尚造型,仅用于佩戴装饰的消费者。

3d硬金保值吗 不适合收藏

3d硬金为什么贵

传统的金饰由于硬度不够,所以造型多是较为平面不够立体。3D硬金的纯度同样为足金,硬度为97,克服了传统足金首饰硬度低、易磨损、不易保持细致花纹的缺点,所以它造型多样设计丰富。而且同体积大小的饰品重量仅为普通足金的30%,更加轻巧,佩戴起来也更加方便。

业内人士表示:3D硬金的贵不是贵在材质上,而是工艺。

3d硬金保值吗 不适合收藏

3d硬金保养法则

1、3D硬金虽然比较坚硬,但本身还是比较薄的,每件产品的厚度只有0.2~0.3mm,所以也比较脆,因此佩戴时3D黄金过程中要避免与尖锐硬物碰撞。

2、3D硬金和黄金一样,都会和化学物质发生反应,比如白斑、黑斑,特别是遇到香水、发胶、强氧化的消毒液、非中性的清洁用品等等,所以游泳、化妆前或其他会接触到化学物质的情况下,请不要佩戴任何3D硬金首饰。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