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玫瑰金和白金哪个好看 看个人肤色

来源: 妆点网 2020-12-03 00:04:35

  【非铉】玫瑰金和白金哪个好看 看个人肤色

玫瑰金和白金都是比较常见的饰品材质,这两种材质的饰品让不少女生在选择的时候都超级纠结,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玫瑰金和白金哪个更加的好看吧。

玫瑰金和白金哪个好看

玫瑰金和白金哪个更好看主要是看个人的实际情况,主要看个人的肤色,个人的性格,还有个人的喜好等等,玫瑰金的颜色是玫瑰红色调,给人一种温暖浪漫的感觉,白金的颜色是白色的,给人一种素净典雅的感觉,因此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来选择。如果你是活泼时尚的女士,可以选择玫瑰金的首饰,如果你是单纯清新的女士可以选择白金首饰。

玫瑰金和白金哪个好看 看个人肤色

玫瑰金和白金的区别

玫瑰金和白金都是18K金的一种,黄金的含金量都是75%,由于剩余25%的成分不同,导致玫瑰金和白金的颜色不同,玫瑰金为玫瑰红色,白金为白色。玫瑰金中的25%成分是铜,颜色是时尚靓丽的玫瑰红色。白金中的25%成分是铂,镍,银,钯等金属,所以是白色的。白金有着良好的硬度和可塑性。玫瑰金和白金都被广泛用于首饰设计和加工。

玫瑰金和白金哪个好看 看个人肤色

玫瑰金怎么区分

1、颜色,将玫瑰金与白银相比,玫瑰金用肉眼看呈灰白色,质地较为坚硬;白银用肉眼观察呈洁白色,质地细腻光润,但是白银的硬度要比玫瑰金低,因此容易变形。

2、工艺,玫瑰金因其质地坚硬,被许多首饰设计师作为复杂饰品的首选材料,做出来的首饰工艺细致、款式精美、光泽闪亮;而假玫瑰金的项链,工艺粗糙、光泽黯淡,可以用肉眼观察出项链接扣处的不吻合的地方。

3、标签,真玫瑰金项链会印有商品标签的钢印,G玫瑰、玫瑰或750,如果没有标签的项链就很可能是假的玫瑰金。另外项链上带有玫瑰GF或玫瑰GP等钢印的,是玫瑰合金或是铸金,不是真玫瑰金。

4、看售后服务,真玫瑰金项链虽然价格比黄金首饰的价格要低,但是它也属于是黄金饰品,只是因其成色不同而已,所以玫瑰金项链可以送到珠宝店进行清洗、抛光,如不小心弄断了还可焊接修复,对款式喜欢了还可以到珠宝店去换或是直接当金料典卖掉,如果是假玫瑰金的话,这些都是不能实现的。

玫瑰金和白金哪个好看 看个人肤色

玫瑰金饰品清洁方法

1,将玫瑰金饰品放在水龙头下,用小股冷水冲洗,双手轻搓大概10秒。

2,取干布,以轻拍的方式吸掉饰品上的水分,然后用电吹风,开低温吹10秒,再开冷风吹10秒,最后放在干燥处静置冷却即可。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