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apm六芒星项链怎么调节大小 apm六芒星项链怎么打开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0 14:05:13

  【非铉】apm六芒星项链怎么调节大小 apm六芒星项链怎么打开

apm六芒星项链是一款很别致的项链,让人过目不忘,这款项链设计的还是挺好看的,六芒星的光芒十分耀眼,那么这款apm六芒星项链的大小怎么调节呢?

apm六芒星项链怎么调节大小

apm六芒星项链是可以调节长短的,在调节长短的时候,拉其中的一根链子就可以。如果两根链子同时拉,是拉不动的,一不小心可能就会把链子扯断。

如果太用力,导致一头的链条脱扣被抽出来了,可以利用小技巧自己往回塞塞试试。调节链条长短比较难调节,过度用力就很容易把一头的链条拉扯出来。拉扯出来的链条往回塞的时候是非常困难的,所以在调节项链长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太使劲。如果实在是解决不了的情况下,可以去专卖店进行调试,让专业的人士帮忙调节。他们有专业的工具、熟练的手法,所以也不用担心他们给你弄坏了。

apm六芒星项链怎么调节大小 apm六芒星项链怎么打开

apm六芒星项链怎么打开

APM的项链使用的是伸缩扣,无法打开,只能调节长短,如果强行打开的话项链会断裂,调节项链长度的时候只能拉一侧的链条,两条链条不能同时拉。

apm六芒星项链怎么调节大小 apm六芒星项链怎么打开

apm六芒星项链评价

APM六芒星项链,戴上它,你就是人群中最与众不同的烟火,可伸缩链扣,卫衣毛衣T恤都能搭,可做锁骨链,可做项链,可做毛衣链。

老公送的这款apm六芒星项链也太美太闪啦!手机完全拍不出有多好看,实物真的闪瞎我,好爱这个戴项链的方式,直接拉伸锁扣就行,拯救我这个自己戴不上项链的手残党,很精致的包装盒 打开还有淡淡的香味。

apm六芒星项链怎么调节大小 apm六芒星项链怎么打开

apm六芒星项链注意事项

1、不要戴着洗澡,不要接触到含酸碱性的物质(如肥皂、沐浴露、汗水等)

2、如果不小心接触了请用少量的牙膏轻轻清洗,再用水冲干净。

3、平时不戴的时候请清洗干净包装好,有擦银布的先擦干净再包装好。

4、不要戴着睡觉,避免压断。注:擦银布不能遇到水,遇到水就没有效果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