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银时代小雏菊项链怎么样 银时代小雏菊项链好看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8 21:03:16

  【非铉】银时代小雏菊项链怎么样 银时代小雏菊项链好看吗

银时代是十分有名的一个银饰品牌,它家的不少银饰都还是很好看的,十分有设计感,而且品质也很不错,下面我们来看看她家这款小雏菊项链怎么样吧。

银时代小雏菊项链怎么样

银时代小雏菊项链很小清新的感觉,好搭衣服,坠子立体感很强,很有质感。链子长度刚刚好,显脸小。项链带着比较亮,粗看以为镶了碎钻,不过敏,还送了擦银布。很贴心,包装也很好,自用和送人都不错。

银时代小雏菊项链怎么样 银时代小雏菊项链好看吗

银时代小雏菊项链好看吗

好看。

特地选了这款少了一个花瓣反而很特别,上面滑板的工艺感觉是珐琅工艺,做的很细巧。背面做工很精细,不会刮皮肤,细节很好就算反过来也不难看。锁骨位置很适合长短也能调节,圆领,低领都可以驾驭。

银时代小雏菊项链怎么样 银时代小雏菊项链好看吗

银时代小雏菊项链容易氧化吗

银饰一般或多或少都会有点氧化,大家在佩戴的时候注意点,另外银时代也会赠送擦银布。

银时代小雏菊项链怎么样 银时代小雏菊项链好看吗

这款银时代小雏菊项链很亮,坠子四周碎砖和小雏菊芯搭配很美,不会有廉价感。选的金色镶钻款,非常衬肤色,很显白。还送了擦银布,商家还是很贴心的。金色会比银色显白,小雏菊做工也非常精美,钻很高级的感觉。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