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銮雄曝吕丽君收2亿珠宝证据 斥其贪财小气两人反目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1-25 10:22:27

  导读:香港富豪刘銮雄发声明与女友吕丽君分手,三天后立刻和另一女友甘比申请结婚,刘銮雄更指吕丽君贪财又小气,刘銮雄近日更是晒出其送给吕丽君2亿珠宝的凭证,称吕丽君若再污蔑他,将会爆出更多证据。

360截图20161125100626156.jpg

  据台湾媒体11月24日报道,香港富商刘銮雄(大刘)日前登报宣示与女友吕丽君分手,三天后与甘比(陈凯韵)宣布登记结婚,23日周刊爆料刘銮雄“回收”送给女友的名牌包,引来大刘暴怒驳斥。24日他再接受港媒专访,更直接晒出吕丽君的珠宝签收证,力求证明吕丽君曾收他所赠价值2亿港币(1.8亿人民币)的珠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