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刘銮雄红颜知己吕丽君现身 与男性友人逛街聚餐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32:47

  原文标题:【图文】刘銮雄红颜知己吕丽君现身 与男性友人逛街聚餐--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吕丽君与男性友人逛街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銮雄(大刘)的红颜知己吕丽君,平日带子女与大刘出入福临门午膳,每次在记者镜头前都是匆匆经过。日前,香港记者在中环九如坊遇到吕丽君,见她难得悠闲,同行的是一位驾400万元超跑的男性友人。两人购物后喝起下午茶,随后又去吃日本菜,行程丰富。

  保持距离甚少交谈

  日前,吕丽君坐着一辆价值达400万港元的白色麦拿伦超级跑车在中环出巡惹注目,驾车的是她的男性友人(或是亲友)。吕丽君化着淡妆,穿着黑色连身裙,挽着粉红色的Hermes手袋。超跑就泊在路边,两人进入了一间卖潮流用品的店铺购物。他们折返时,见吕丽君的男性友人挽着一盒近日大热的电动滑板车。男友性人将电动滑板车放置车厢时,吕丽君站在旁边,其间他们察觉有记者的踪迹,两人特别留神。他们没立刻上车,而是在附近逛,看来是找地方歇脚喝下午茶,远看两人虽然同行,但保持距离亦少交谈。

  居酒屋再食日菜

  兜了一圈后,两人一同取车,男性友人表现风度为吕丽君开车门。他们的车直驶到PMQ,吕丽君落车时戴了黑眼镜,找饭点坐了半小时左右便双双离开。下一站是驾车到安和里,一间位置较隐蔽的居酒屋吃日式料理。记者在他们所处的位置对上一条街,发现平日接载大刘与吕丽君的车也泊在那里,未知是否在候命接吕丽君?

  与刘銮雄结缘

  吕丽君是1998年落选港姐,同届冠军是向海岚。吕丽君到英国升学,在LV专门店兼职售货员而跟大刘结缘。她跟大刘育有两子女,秀盈与子锋。

  吕丽君一向低调,直至2008年10月,大刘另一位红颜知己陈凯韵(甘比)生女,闹出豪门争宠是非。2012年吕丽君加入华置任公司执行董事,今年4月宣布辞任,她会投放更多时间做商业及慈善事务,吕丽君持有的物业包括白加道31号A号及伦敦豪宅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