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刘銮雄女友吕丽君现身公司 宣誓主权驳分手传言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15:28: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刘銮雄女友吕丽君现身公司 宣誓主权驳分手传言- 责任编辑:Moqi

吕丽君牵着儿子昨天现身华人置业总部

  据台湾媒体8月5日报道,香港富商、华人置业公司(华置)前董事会主席刘銮雄(大刘)有2位著名的红粉知己,“1号女友”吕丽君去年辞去董事职务,日前被曝2人已分手1年多,昨她突然带儿子到华置逗留2小时,今透过友人表示她每天都到华置处理业务。她此言犹如宣示主权,间接否认分手。

  暴瘦的刘銮雄近日现身皆由“2号女友”甘比照顾,虽不透露病情,但昨有媒体报道他多次出入养和医院10楼,该楼层有内分泌及糖尿病中心、肾脏内科中心、脑神经科中心、营养部及医学遗传科等。

  昨天中午吕丽君搭宾士车到华置总部,旁边还有2辆名车护送,3辆皆是大刘的车子。吕丽君牵着6岁儿子下车,旁边保镖立刻撑起大黑伞遮挡媒体,香港记者上前呼唤“吕小姐”,她闻声回头却没有回应。她进去约两小时,带着笑容离开,问她有无见到大刘、大刘身体如何,她都未回应。

  香港媒体报道,吕丽君向朋友表示:“我天天都到华置处理业务。”据悉她经手许多伦敦物业交易,还要跟律师开会、与北京官员商讨事项,相当忙碌,证明自己既是大刘的情人,也是重要的工作伙伴。

  吕丽君与一对子女目前住在大刘送的豪宅,市值约19.7亿元台币(约4.1亿元人民币),号称全香港排名第2贵,加上吕丽君现在持有的大厦、与大刘共同持有的英国6层高大宅,加上大刘之前送儿女的游艇、蓝钻、红宝石等礼物,吕丽君身价估计超过53亿元台币(约11亿元人民币)。


    更多关于【星娱TV】刘銮雄女友吕丽君现身公司 宣誓主权驳分手传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大刘 亿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