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锁电梯围通道 刘銮雄与甘比观影阵仗大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11:31: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锁电梯围通道 刘銮雄与甘比观影阵仗大- 责任编辑:Moqi

刘銮雄与甘比看电影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65岁的华人置业前主席大刘刘銮雄,上月被曝出与吕丽君分手多年,每日与另一红颜知己甘比出入用餐,前日更与甘比以及甘比妈到旗下的铜锣湾皇室堡欣赏港产片《危城》,同行保镖加佣人已达十人,商场保安为保刘銮雄安全,更是在通道加铁栏又锁电梯,阵仗很大。

  大刘刘銮雄近年受糖尿病及脚患夹击,身形“暴瘦”大缩水,要坐轮椅及撑拐杖代步,早前他接受媒体访问,坦承身体大不如前,但不像传闻说到的有大问题。而刘銮雄与吕丽君分手后,目前由红颜知己甘比贴身照顾。目前刘銮雄未受病情影响,依旧每日返华置总部,作息定时。

  前日下午近5时,刘銮雄与甘比于铜锣湾皇室堡戏院看电影,观看由刘青云、古天乐及彭于晏三位型男主演、上映只有几天的电影《危城》,同行还有甘比妈妈,以及近十位保镖及佣人。

  数名保镖陪看

  据现场人士透露,刘銮雄与甘比等人欣赏的场次是下午3时15分,不过他们未到下午3时便抵达戏院并入座,刘銮雄已预先吩咐戏院职员,预留该院厅的最后两排座位,而商场保安为免刘銮雄遭人碰撞,亦醒目地预先用栏杆围了一条通道,再锁起一部电梯给他专用。

  其实,刘銮雄向来喜欢看电影,多年来都是电影首映礼常客,当日与刘銮雄看同一场次电影的观众则向媒体爆料指,前日刘銮雄一行有十多人,但并非全部都有入场看戏,除了大刘、甘比、甘比妈及数名保镖入座之外,其他全部在门外把守,入场后刘銮雄不是坐在轮椅看戏,与其他观众一样坐上戏院椅,散场时亦见他站立步行,之后人多才再坐上轮椅。

  习惯早入迟走

  该观众继续透露,他并非首次在皇室堡遇见刘銮雄入戏院看戏,有次看欧美影片也见到他捧场,又指刘銮雄有“早入迟走”的习惯,他说:“每次都好大阵仗,出入都成班人,每次都会加铁栏,所以一见到保安工作就知道大刘来看戏啦,不过他每次都会早入场迟走。”

  电影于5时15分散场,刘銮雄约于15分钟后离开,坐在轮椅由佣人推出的他,身形虽然与之前被影到时一样消瘦,但他看来似乎精神不错,只是发现有记者拍照的时候,立刻黑脸,保镖则于左右列阵掩护他入电梯,而甘比则全程紧随其后,抵达停车场后,甘比即时扶他上房车,甘比妈则自己坐另一部七人车离开。


    更多关于【星娱TV】锁电梯围通道 刘銮雄与甘比观影阵仗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大刘 甘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