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龄和老公生活照 歌手黄龄被谁干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9 20:45:32

  原标题:黄龄和老公生活照 歌手黄龄被谁干过

【导读】绯闻对象三:窦骁 近日,转音歌姬黄龄在上海参加了GQStyle杂志创刊的派对。虽然已是春天,但当天晚上的天气仍旧十分寒冷,敬业的黄龄依然以一袭亮眼

  绯闻对象三:窦骁

  近日,转音歌姬黄龄在上海参加了GQStyle杂志创刊的派对。虽然已是春天,但当天晚上的天气仍旧十分寒冷,敬业的黄龄依然以一袭亮眼短裙出现在红毯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此次黄龄是专门从北京《天下盐商》的片场飞回上海参加此次时尚活动的,除了为这本国际知名杂志捧场之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便是为了某位知名男星。这位男星不是别人,正是因为出演了《山楂树之恋》而走红的窦骁。

  当有记者提到最近娱乐圈流行的闪婚话题时,目前单身的黄龄称:窦骁在《山楂树之恋》里所饰演的有责任感又痴心的老三正是自己心目中的完美理想型男生,要是遇上这样的男生,自己一定会勇敢把握。

黄龄和老公生活照 歌手黄龄被谁干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黄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