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龄和老公生活照 歌手黄龄被谁干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9 20:45:32

  原标题:黄龄和老公生活照 歌手黄龄被谁干过

【导读】绯闻对象一:李泉 被称为音乐才子的李泉近日同黄龄打的火热,两人合作后就被网友传出热恋消息,而二人对于恋情并不避嫌,在出席活动中模仿杨幂刘

  绯闻对象一:李泉

  被称为“音乐才子”的李泉近日同黄龄打的火热,两人合作后就被网友传出热恋消息,而二人对于恋情并不避嫌,在出席活动中模仿杨幂刘恺威情侣鞋登台,被网友取乐为“黄泉恋”,两人被疑已同居。

  两人曾共同参加安徽卫视《我为歌狂》节目的“音乐才子”李泉与歌手黄龄的恋情被传得沸沸扬扬,虽然双方当事人未给予最终证实,但是这段恋情却招来“非议”,而早前被传是黄龄男友的杨宗纬,更是“躺枪”遭调侃成“小三”。

黄龄和老公生活照 歌手黄龄被谁干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黄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