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龄和老公生活照 歌手黄龄被谁干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9 20:45:32

  原标题:黄龄和老公生活照 歌手黄龄被谁干过

【导读】歌手黄龄凭借《痒》、《high歌》俘获了诸多粉丝,关于黄龄的情感生活网友们也是倍感好奇关注。黄龄老公是谁?黄龄结婚了吗?黄龄和老公生活照,歌手黄龄被谁干过?

黄龄和老公生活照 歌手黄龄被谁干过

  “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来啊 造作啊 反正有大把风光…”停了这首《痒》,网友们的心应该也是痒痒的。

  舞台之上,黄龄具有爆发力的嗓音和洋溢的台风,活脱脱就是一只酷感万千的音乐精灵。但舞台下的她,却温柔许多,是个总爱与小动物们待在一起的大女孩,狗狗们的忠诚与单纯带给黄龄无数的温暖,简单与快乐。

  内地女歌手黄龄的声音非常特别,犹如黄莺出谷,清亮但又扎实。像黄龄这样算在歌坛有点小成就的歌手,虽然人不红但是她的很多歌曲都被人认可,有人说黄龄这个人整体形象给人的感觉就是太妖娆了,虽然长得不算漂亮,但是气质上却能够俘虏人。

黄龄和老公生活照 歌手黄龄被谁干过

黄龄和老公生活照 歌手黄龄被谁干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