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揭我是歌手黄致列心酸成名史 黄致列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3 09:45:00

  《我是歌手》第四季韩国欧巴黄致列一举成名,人气爆棚深受粉丝喜爱。可是如此优秀的欧巴在韩国却十分心酸,有长达九年的无名期实在让人心疼。而黄致列大热,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遭扒,网友对他十分好奇!

1.jpg

揭我是歌手黄致列心酸成名史  黄致列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回归《我是歌手》第四季中歌手们的竞演表现,发挥最为稳定的当属韩国歌手黄致列,接连两期排名相同且成绩可观,又因获观众大爱而被粉丝亲切冠以“二哥”称号,在近日录制的节目中,黄致列真实自叙不为人知的九年无名往事,还爆料曾在自己的破旧练习室练声惨遭警察警告的难忘经历,让人听来倍感心酸。

  按照娱乐圈的套路,一炮而红之后定会伴随着好奇网友的猛料深扒,黄致列也是如此。早年出道潜伏九年,33岁终成名,背离釜山漂泊首尔,资金寥寥难走红,做过兼职转过幕后,当初“屈居”屋塔房时甚至因没钱健身不得不选择扒房顶练引体向上,往事一一浮现在大家眼前,让人忍不住感叹黄致列的曾经的辛酸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