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为什么躲着李易峰 背后的真相竟然是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1:02: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吴昕为什么躲着李易峰 背后的真相竟然是这样!!!

但是就是这样看起来没有交集的两个人,却被曝相恋,而且还扒出5大证据。李易峰和吴昕真实爆料曝光!有传闻称李易峰与吴昕关系暧昧,不少网友还列举二人在《快乐大本营》上的亲密互动予以佐证。此前,吴昕在广州拍戏时接受中新网独家专访,她直言这些都是节目效果,自己私下和李易峰并无联系,也没有一起跨年。国民校草李易峰真的是暗恋吴昕吗?如果是的话,那就有不少的粉丝心碎了。然而有的网友扒出李易峰疑暗恋吴昕五大证据,一起来看一下李易峰对吴昕是绅士风度还是真情流露呢?

 吴昕为什么躲着李易峰 背后的真相竟然是这样!!!

第一:首先,李易峰与吴昕一组,唱情歌。李易峰小心的将吴昕扶住。第二:宣布主权。何炅问李易峰为何将吴昕拉到自己这边,李易峰答:她是我的。 第三:唱歌开始,李易峰深情看着吴昕。李易峰喋喋的眼神很深情呀?观众隔着荧幕都被电晕了,吴昕你招架的住吗?第四:动作暧昧。但随即怕吴昕尴尬,立刻搂过来安慰。继续唱。第五:李易峰每次玩游戏的时候都会喊吴昕的名字,这是峰峰只记住吴昕的名字呢?还是有别的深意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吴昕李易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