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宋丹丹曾因赵本山和黄宏反目成仇 退出春晚的原因竟然是这样

来源: 星娱TV 2017-01-14 23:52: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宋丹丹曾因赵本山和黄宏反目成仇 退出春晚的原因竟然是这样- 责任编辑:Moqi

  春晚马上就要到了,大家最期待看到的喜剧明星是谁呢。现在最当红的莫过于开心麻花团队、贾玲、宋小宝等一众笑星了,可是在当年,宋丹丹、赵本山、黄宏、冯巩……可是最受人追捧的。

  在90年代春晚喜剧类的“当红炸子鸡”是本山大叔,早在《相亲》时,春晚组就有意邀请宋丹丹和赵本山搭档,但宋丹丹当时已怀孕所以错过了。从1989年开始宋丹丹就和黄宏搭档上春晚,宋丹丹怀孕那年黄宏又写了剧本叫《超生游击队》,主角正需要一个孕妇。

  据宋丹丹回忆,当时黄宏打电话邀约,她第一反应是拒绝的,在电话里说,“我演不了,我大着肚子。”黄宏反而说:“要的就是这个,你还省得往里垫枕头了。”然后宋丹丹每天一到排练厅,先把大肚子搁桌上喘喘气儿,气儿喘匀了,还得靠床上歇歇脚。边歇脚边跟黄宏聊天,聊着聊着肚子就饿了,得下楼去吃口饭。吃完饭上来又挺困,于是再睡会儿。总之等宋丹丹完成一系列的身体调整,排练的时间也剩不下多少了,逼得黄宏逢人便诉苦:“跟个孕妇合作,那真是太———困难了!”


    更多关于宋丹丹曾因赵本山和黄宏反目成仇 退出春晚的原因竟然是这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