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为什么躲着李易峰 背后的真相竟然是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1:02: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当吴昕和李易峰的绯闻恋情传得沸沸扬扬的是,相信不少的网友疑惑着两人似乎没什么交集怎么就曝出了绯闻了呢?李易峰喜欢吴昕是真的吗?那吴昕为什么躲着李易峰呢?背后的不为人知的真相是什么?

 吴昕为什么躲着李易峰 背后的真相竟然是这样!!!

此前,在快乐大本营节目中,李易峰更是大胆地向全国观众说:她是我的。节目一播出,一时间引发了观众们不小的骚动。而吴昕为什么躲着李易峰呢?真相大曝光原来是这样,细节看出了吴昕的高情商和好人品。

 吴昕为什么躲着李易峰 背后的真相竟然是这样!!!

当时有眼尖的网友会发现,李易峰在拿蓝色的大型手套之后,迅速穿过了最近的海涛和谢娜,跑到了吴昕的身旁。而吴昕当时却想把有利的位置让给新来的嘉宾,自己又跑到了边上,就这样的细节上,就看出吴昕的为人了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吴昕李易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