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00后送女票的礼物竟然是这样的!!!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21:19: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00后送女票的礼物竟然是这样的!!! 责任编辑:Sowo

  那天,我怀着复杂的心情观看了一条标题为《00后送给女朋友的礼物》的视频…作为90后的我只是一只单身汪,而00后竟然已经开始送女朋友生日礼物了,情何以堪!

  不知道您有木有看完这个视频(反正我没看完,大概是岁数大了尴尬症犯了吧),这个礼物确实很用心啦,一张张照片亦或是一篇篇文字记录着两个人的“爱情历程”。被小男孩的真诚和用心感动了,然而…

  

  网友的评论是这样的:A:过几年以后,00后就知道什么叫“包”治百病。B:你是不是寒假作业都没写,都在做手工了?C:女孩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D:他们正在经历我曾经的非主流。E:不如买点金货实在。F:刚起床的我就受到了一万点暴击。G:他要是给我这样的“惊喜”,我就立马休了他!……

  

  感觉到他们深深的“恶意”(只是个比喻),其实每个年龄段都有自己的表达方式啦,这个小男孩花了很多心思为了给女孩一个惊喜,相信女孩也会很感动,透过这个视频,我仿佛看到了当年懵懂的青春。言归正传,有这样的心思用在学习上相信一定会出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的。

  

  而进入社会,比这些用心的卡片更有说服力的一定是珠宝啦,无论是钻戒还是翡翠,都会让你的她睁大眼睛,屏住呼吸。

  

  也许你会说你就喜欢用心的男生,但是哪个女人不爱美,或许这些用心可以为你们的感情锦上添花,但是只有当他把戒指戴在你手上的时候更让人激动。

  

  

  

  

  更多惊喜都在微信订阅号:七彩云南翡翠北京旗舰,微信号bjqcynfc

  秘密|如果您是网购达人,在天猫、京东,搜索七彩云南翡翠,就可找到我们官方旗舰店哦!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00后送女票的礼物竟然是这样的!!!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