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独立制表品牌你听说过么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21:20: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独立制表品牌你听说过么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自认为是腕表资深爱好者、腕表达人么?那考考你,DB、ArtyA、DeLaneau这些品牌都听说过么?是的!他们真的都是腕表品牌,并且是腕表界的超高端存在——独立制表品牌。他们的作品采用精湛工艺和传统制作方式,每一枚零件都需制表匠手工打磨,因而出品的腕表每一件都是极具收藏价值的艺术品。

  独立制表品牌 那是什么?

  独立制表品牌(独立制表人)可谓钟表界一(yi)枝(duo)独(qi)秀(pa),他们在当今市场竞争愈演愈烈的情形下,坚持独特的设计理念、传统的工艺技术,并因此成为表中最顶尖的存在,绝对是奢侈品中的奢侈品。独立制表出品的腕表大多数量有限,弥足珍贵,由于对传统手工艺技术的坚持而一再被亿万富豪争相收藏。

  独立制表品牌中不乏大牌

独立制表品牌独立制表品牌

  独立制表品牌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偏门,其中有很多大牌是咱爱表一族非常熟悉的,比如百达翡丽——这个品牌就是那么NB,稳坐世界十大名表之首,每一块腕表从头到尾都由自家品牌生产,是彻头彻尾的独立制表商,被尊称为“手表中的蓝血贵族”。

  目前知名的独立制表品牌还有帕玛强尼,法兰克穆勒,尊达,豪爵,丹尼诺夫,斐力德夫,NHC,MB&F,海瑞温斯顿等。

  但我们今天不说这些大牌,来说说一般市面上见不到的超个性小众品牌。一般人可能都没听说过他们,但做出来的腕表可是“偶像派”+“实力派”的强劲组合,外观、功能两手都很硬,保证你看完之后如同小爪挠心,一定爱上它们。

  Blacksand——运动表可以很高级

Blacksand——运动表可以很高级Blacksand——运动表可以很高级

  Blacksand是个非常年轻的品牌,创于2010年7月,致力于开发出席运动场合和高级场合两相宜、并具有极高辨识度品牌特色无比鲜明的腕表。Continuity系列灵感来自动植物,意在赐予生命不寻常的动物寓言。

Continuity系列考拉腕表Continuity系列考拉腕表

  动心之选: Continuity系列考拉腕表

  动心关键词:日夜显示、跳时显示、限量100枚

  这支腕表采用小窗口显示时间方式,摆脱传统指针,让表盘主体成为完整一幅画不被分割,主体由珐琅材质描绘一大一小两只考拉骑在树枝上,憨厚可爱;玫瑰金表壳镶嵌80颗美钻让整体华贵闪耀。戴上这样两只憨憨的考拉在手上,每次看时间都会被萌出一脸笑容。

  De Bethune——现代感十足 无法遗忘

De BethuneDe Bethune

  DB腕表创立于2002年,时间虽短但品质不输百年老店。出品的腕表大多具有突出的大表身(42mm)和特殊的卵形表耳Ogival Lugs,现代感十足让你过目难忘;面盘以手工雕花装饰。大部分DB腕表都使用手工装备自制机芯,因而产量极其有限。

DB25s女装高级珠宝表DB25s女装高级珠宝表

  动心之选:DB25s女装高级珠宝表

  动心关键词:手工机芯、钻石星空、精准月相

  DeBethune DB25s女装高级珠宝表将迷人星空打成一方直径40mm的腕表,手工打磨的湛蓝色钛金属表盘镶嵌白金、钻石星星,整体深邃静谧, 12点位置显示月相的小圆球上镶嵌了美丽的蓝宝石和钻石,戴上它一定能为你增添一抹神秘的气质让人欲罢不能;此外,表盘可按买家喜好作个人化设计,表盘上的星空可以按你的要求排列!这可是打造“全球独此一份”的好机会哦!

  DeLaneau帝后——首饰女表全世界争抢

DeLaneau帝后DeLaneau帝后

  始创于1880年,创意生动的首饰表受到各国皇室贵族、跨国巨贾以及演艺界的天王巨星争相追逐,只因它每款设计都是限量,年产量仅1200~1500只,打破头也定要抢到一块!帝后表就是爱表女士的福音,做出的表有70%都是女士表,并将宝石与机械腕表完美结合,这样织成的吸引之网,根本无法抗拒好嘛!

Dme 鹦鹉”版女士陀飞轮腕表Dme 鹦鹉”版女士陀飞轮腕表

  动心之选:Dme 鹦鹉”版女士陀飞轮腕表

  动心关键词:女士陀飞轮、首饰表、款款限量

  情侣鹦鹉镶嵌钻石及祖母绿,并以珐琅工艺及雕刻技艺打造出栩栩如生的鹦鹉形态,色彩鲜艳,吸睛指数5颗星!这款腕表是品牌为纪念自家首款女士陀飞轮腕表问世十周年而特别推出的,意义非凡而又造型精美,有机会拥有你可千万别犹豫!

  ArtyA——异想天开自由派的最爱

ArtyAArtyA

  如果你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个性,这个品牌是你心心相印的选择。不走寻常路、标新立异什么的根本不算事儿,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不敢做的,每个系列每款腕表,都是挑战你想象力的存在。

Beautiful Vampire腕表Beautiful Vampire腕表

  动心之选:Beautiful Vampire腕表

  动心关键词:吸血鬼、每一枚都独一无二

  还用多说什么,表盘上两枚犀利的尖牙和晕开的血色就是这支腕表最大的特色——吸血鬼,美到妖艳。爱哥特风爱吸血鬼的你,别想了,赶快入手吧!虽然都是美艳吸血鬼系列,但每一支表都不相同哦~

  Quinting 昆廷表——从里到外都是这么通透

Quinting 昆廷表Quinting 昆廷表

  Quinting昆廷可是众多传统瑞士制造商中唯一能自行研发出全透明、指针悬浮于空气中的机械腕表的品牌,创于2003年,由独具匠心的瑞士表匠们组建而成。

艺术系列春樱(Cherry Blossom)腕表艺术系列春樱(Cherry Blossom)腕表

  动心之选:艺术系列春樱(Cherry Blossom)腕表

  动心关键词:全透明腕表、悬浮指针、彩绘樱花

  指针如魔术般悬浮于空气中,透明表盘上绘制早春盛放的柔美樱花和腕表内置7层蓝宝石光盘透明机芯形成鲜明对比,女性的外柔内刚就这么通过一支腕表完全展现。


    更多关于【新时尚】独立制表品牌你听说过么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