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羞的铁拳沈腾为什么不是男主 羞羞的铁拳沈腾为什么是男配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9:47: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羞羞的铁拳》是艾伦和马丽首次在大银幕上搭档组CP,对于观众来说,这个CP感强不强,自然要和《夏洛特烦恼》中沈腾+马丽的CP比较一番。 问及下一部

  《羞羞的铁拳》是艾伦和马丽首次在大银幕上搭档组CP,对于观众来说,这个CP感强不强,自然要和《夏洛特烦恼》中沈腾+马丽的CP比较一番。问及下一部戏要选谁做男主角?马丽赶紧澄清:男主我说了不算,都是导演来定。沈腾一针见血:“看来马丽要培养第三个了!”

  说完,沈腾不无酸意地自嘲道:“自从第三部被冷落之后,我就愈发地发福了。整天呆在家里,没有片约,以后麻花要多拍一点,我要多出来走动一下。”

  《羞羞的铁拳》依然保持了开心麻花的特色风格,而艾伦和马丽的“艾马”组合将在新的尝试中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羞羞的铁拳沈腾为什么不是男主 羞羞的铁拳沈腾为什么是男配角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羞羞的铁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