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羞的铁拳沈腾为什么不是男主 羞羞的铁拳沈腾为什么是男配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9:47: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开心麻花的第三部电影作品《羞羞的铁拳》上映,作为《夏洛特烦恼》爆红的沈腾在此片中居然不是男主角,而且还是实至名归的男配。羞羞的铁拳沈腾为什么不是男主?

羞羞的铁拳沈腾为什么不是男主 羞羞的铁拳沈腾为什么是男配角

  《羞羞的铁拳》是继《夏洛特烦恼》、《驴得水》后的第三部开心麻花电影,相比前两部的票房口碑双丰收,第三部也是顶着不小的压力。

  三位主演凭借精湛的演出和笑料不断的包袱,使得首映现场笑声不断,将笑声一次次推到最高分贝。全程观众从头笑到尾,依然保持了开心麻花一贯搞笑的水准,这个国庆可以在影院开怀大笑了。

  细心的观众恐怕已经从曝光的预告片和近期的宣传预热中看出了某些端倪。除了这是《夏洛特烦恼》原班人马再度集结爆笑回归外,艾伦在《羞羞的铁拳》中也终于实现了《夏洛特烦恼》里没能实现的逆袭复仇——他不仅成为了马丽身边的“女人”,还让沈腾变成了绿叶大陪衬。

羞羞的铁拳沈腾为什么不是男主 羞羞的铁拳沈腾为什么是男配角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羞羞的铁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