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爷孙恋”女主怀孕?男主拿出这样的证据回应…

来源: 搜狐 2017-04-05 03:02:2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爷孙恋”女主怀孕?男主拿出这样的证据回应…- 责任编辑:Moqi

爷孙恋男女主

  据台湾媒体报道,相差40岁的“爷孙恋”主角李坤城和林靖恩,两人恋情一直受到大众关注。近日被爆料两人其实已经领证,林靖恩甚至怀孕两个月,对此,李坤城出面澄清,提到“靖恩大姨妈才刚走两天!”

  李坤城接受访问时提到,4月要和林靖恩录节目,他猜测可能是为了炒话题才会有这些传言出来,他否认了林靖恩已经怀孕,“靖恩大姨妈刚走2天,我们过一阵子才会去登记啦!”她提到和女友的新闻是热门话题,所以有许多节目都来找他们上,“我们考虑了很多,才决定要上这个。”

  李坤城表示目前林靖恩已经成年,可以用自己的名字办理护照等证件,因为和对方在一起,他已经4年没有出去玩,这次去北京刚好可以带着女友去看看紫禁城等,“我们最近应该会先在台湾玩一玩,看看花季啊。”


    最新消息:《“爷孙恋”女主怀孕?男主拿出这样的证据回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爷孙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