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打赏男主播25万 偷家里手机看男主播疯狂撒红包

来源: 网易 2017-02-09 17:01:52

  导读:近日,上海一13岁少女打赏男主播25万引起社会热议,据了解,这名少女偷家里手机玩游戏看男子直播,随后两个月打赏男主播25万。

QQ截图20170209170050.jpg

少女打赏男主播25万 偷家里手机看男主播疯狂撒红包

     据媒体报道,家住上海的孙女士今年春节期间,发现自己13岁的女儿竟然在两个月内“败光了”25万元,打赏给了一个男性网络主播。但律师表示,由于孙女士的女儿属于十周岁以上未满十八岁的未成年人,是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监护人可向法院起诉,要求确认小孩打赏行为无效,并判决对方返还。

    1月30日,孙女士打开微信支付功能,却突然发现自己微信钱包中少了2万元。一开始孙女士以为是自己手机遭到黑客攻击,钱被盗刷。谁知一查微信支付绑定的银行卡余额才惊觉,自己的25万元血汗钱竟然也“不翼而飞”了!
 
    孙女士立刻找到自己微信支付的支出明细,发现从2016年12月25日开始,自己的钱就陆续通过微信支付的方式转给了“腾讯公司”。每次支出的数额不等,最多一次数额竟达到9500元,支出最少的金额也有121元。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