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冯绍峰合作的作品 赵丽颖冯绍峰恋情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4:28: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赵丽颖冯绍峰合作的作品 赵丽颖冯绍峰恋情真相- 责任编辑:Penny

  2010年《佳期如梦》

佳期如梦

佳期如梦

  安安x孟和平

  很多人对赵丽颖在《佳期如梦》中的小太妹形象印象深刻,其实这部剧里她敲美的有没有。所以不要再盯着那个小太妹形象嘛!

  不过这部戏里安安和孟和平并没有什么对手戏。

  2011年《宫锁珠帘》

宫锁珠帘

宫锁珠帘

  百合X八阿哥

  《宫锁珠帘》也就是《宫2》啦,在这部剧中赵丽颖饰演了一个青楼女子百合,冯绍峰呢客串出演他在这部剧第一部中的角色八阿哥。

  很可惜的是,这部剧中他们依旧没有对手戏。

  可是赵丽颖真的笑起来很美有没有~

  虽然四部作品过去了,他们没有什么对手戏,但是命运还是给他们送来了牵绊,比如给他们送来了一个导演——韩寒

  冯绍峰是《后会无期》的男主,而赵丽颖韩寒第二部作品《乘风破浪》的女主角。

乘风破浪

乘风破浪

  会长觉得,这就是缘分吧!

  然而这样的缘分还在继续哦,因为在接下来的西游电影《女儿国》中,赵丽颖饰演的是女儿国国王,而冯绍峰呢,饰演的是唐僧。

  这一下,他们必须要有对手戏了吧!!!

女儿国

女儿国

  其实,这段经历也可以某种程度上看作是赵丽颖的奋斗史,从默默无闻的小配角,到五个亿成本的大电影主角。

  虽然会长常常批评影视圈是个是非地,但是呢,它又符合现实规律的,默默耕耘,总有收获。总有小演员,没有小角色,努力地打磨自己的演技,是金子就总会有闪光的一天。

赵丽颖冯绍峰恋情

陈伟霆赵丽颖恋情

  赵丽颖冯绍峰恋情似乎是不太可能了,网友似乎也不太赞同冯绍峰赵丽颖在一块,毕竟冯绍峰之前的绯闻恋情太多了,从倪妮到林允,每一个都是在短时间就分手了。同时,赵丽颖不希望找圈内人当男朋友,所以两人应该只是单纯的合作关系吧!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