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缇丽大葡萄喷雾真假,欧缇丽葡萄籽喷雾真假,欧缇丽喷雾真假鉴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4 04:32:41

  欧缇丽大葡萄喷雾以即时补水保湿而被大家熟知,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偶尔可能会遇到假货。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分辨欧缇丽大葡萄喷雾的真假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从贴纸上分辨欧缇丽大葡萄喷雾真假

  对比可以看出,正品的贴纸平整,而仿冒品大多制作粗糙,导致仿冒品的贴纸皱皱巴巴,看起来就很低档。

  

从字体上分辨欧缇丽大葡萄喷雾真假

  单从字体上看,其实也是略有差异的。正品的字体偏细,而仿冒品仿佛是加粗后的正品字体。

  

  并且,正品的点·与L、Z之间略有间隙,而仿冒品的·与Y和Z和家人一样黏在一起。

  

  仿冒品细节小字更是惨不忍睹,暴露出自己模糊的样子。而正品的细节就很经得起推敲,清晰好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