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哈气画爱心 传与赵丽颖诛仙吻戏生情正交往

来源: 腾讯 2017-01-20 23:24:09

  导读:李易峰女友位置一直空缺,近日,李易峰哈气画爱心,网友补脑称爱心目标是赵丽颖。据传李易峰与赵丽颖诛仙吻戏生情正交往。

李易峰.jpg

李易峰赵丽颖

 据爆料,走到机场门口时,赵丽颖便打起电话狂聊不已,直到与神秘帅男来到VIP贵宾通道办理登机牌。在此期间,一切事则由神秘男办理,而赵丽颖则在一旁悠闲的玩起自拍。两人在办理完登机牌后,则在VIP大厅内亲密玩起自拍。据爆料,赵丽颖和神秘帅哥办完了登机牌之后,就在VIP大厅里一起旁若无人亲密自拍,可见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啊。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直呼在一起!网友评论称:“峰颖在一起吧。”、“两人很相配。”、“都是肉肉脸,好有夫妻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