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青云志李易峰终极仙侠强势回归 与赵丽颖两人深情相拥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9 10:46:14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由李易峰、赵丽颖主演的《青云志》将于本周日(31日)首播,继《古剑奇谭》后李易峰终极仙侠强势回归惹眼球。据悉,节目中李易峰赵丽颖两人深情相拥。

QQ截图20160729104527.jpg

   由李易峰主演的电视剧《青云志》将于7月31日22点登陆湖南卫视 “超级独播剧场”。继《古剑奇谭》后,李易峰二度回归仙侠,一人分饰两角,化身清秀俊朗的张小凡及魔教鬼厉,决战青云之巅。2014年暑期,李易峰通过《古剑奇谭》塑造出了仙侠经典人物“苏苏”,令人难忘。时隔两年,李易峰再次出演仙侠剧,强势回归备受关注。

  在《青云志》中,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无论是造型还是演技都令人惊艳。作为青云门大竹峰弟子,张小凡身着淡蓝长衫,面容清秀俊朗,飘逸潇洒的姿态尽显仙气;其更名鬼厉后,黑色外披下身着血红长衣,凌厉眼神十分霸气。为演绎前后反差如此之大的角色,李易峰也做足了功课,开拍前就反复研读剧本细心揣摩,将前期张小凡青云学艺时的欢乐呆萌、独闯江湖时的踌躇迷茫、变身鬼厉时的狠厉傲气,以及种种情绪的反差拿捏得恰到好处,切换自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