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诛仙李易峰双面定妆照曝光 与赵丽颖合作两人亲密照片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1-28 09:53:58

  当之无愧的“当红炸子鸡”李易峰确定出演诛仙《青云志》,双面定妆照曝光,张小凡和鬼厉一正一邪的反转演绎惊呆众人。虽然李易峰与赵丽颖在诛仙中首次合作,不过两人的绯闻却早已传出,两人的机场亲密照片曝光,瞬间引发热议。

1.jpg

诛仙李易峰双面定妆照曝光  与赵丽颖合作两人亲密照片曝光

  终极IP扛鼎之作电视剧诛仙《青云志》今日重磅公布男主角李易峰定妆照,张小凡和鬼厉一正一邪的反转演绎可谓惊艳十足,而此次定妆一经发布便引发全网关注,李易峰如约赴演万众期待。
  在日前诛仙《青云志》相关的系列路透照中,李易峰或是初露清奇画风,在微博晒图配文“诛仙,我又扮上了”,亦或是镜前试妆花絮都吊足了一众粉丝的胃口。而此次定妆照一经发布,更是引来无数网友点赞好评,惊呼“张大厨造型满分”、“被鬼厉惊艳到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