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台跨年演唱会2017嘉宾名单曝光 李易峰张若昀加盟

来源: 搜狐 2016-12-24 11:31:43

  导读:近日,湖南台跨年演唱会2017嘉宾名单曝光,李易峰张若昀确定加盟,吸引不少粉丝观众。

QQ截图20161221200259.jpg

湖南台跨年演唱会2017嘉宾名单曝光 李易峰张若昀加盟

  1997年1月1日,湖南卫视正式上星播出,从以新闻立台之初,相继推出了《县委大院》、《绝对忠诚》等主旋律、正能量的新闻节目。充分贴近观众需求,青春、快乐、正能量的形象,迅速成为最受瞩目的省级卫视频道,上星以来相继推出《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国民级品牌节目,《玫瑰之约》、《新青年》、《超级女声》、《变形计》、《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真正男子汉》、《中华文明之美》等现象级综艺和纪实节目,以及国内首屈一指的主持团队“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这不仅对电视受众,还是在行业内,都屡次带来轰动性影响。在上星20周年的重要时刻,湖南卫视特别企划创新编排,将已经连续成功举办11届的跨年演唱会调整到1月1日,也是对上星这一重要起点的纪念和重视,更是湖南卫视一次全新探索和尝试。据悉在2017跨年演唱会上,也将以十分惊喜的形式带领观众一起重温上星20年来的感动记忆。
 
  距离年底只剩下半个月时间,目前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节目形式、嘉宾阵容已经初步确定,作为上星20周年的纪念,除了“半个娱乐圈回娘家”给观众留足悬念之外,顶尖的国际班底操刀舞台设计,也势必为这一趋于饱和的跨年盛宴带来一场新的狂欢,此次调档尝试网台联动播出,不仅是自我革新和突破的开始,在电视史上能将一手打造创立的品牌自我蜕变升级,1月1日的播出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