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台跨年演唱会2017嘉宾名单曝光 李易峰张若昀加盟

来源: 搜狐 2016-12-24 11:31:43

  导读:近日,湖南台跨年演唱会2017嘉宾名单曝光,李易峰张若昀确定加盟,吸引不少粉丝观众。

QQ截图20161221200222.jpg

湖南台跨年演唱会2017嘉宾名单曝光 李易峰张若昀加盟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岁末年初,观众对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期待越来越强烈,从2005年开创跨年演唱会开始,湖南卫视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1届跨年演唱会,不仅让这一全新的原创文化品牌深入人心,同时也成为了陪伴不少观众辞旧迎新的“新民俗”,不过就在今天,湖南卫视放出重磅消息:2016-2017跨年演唱会调档至2017年1月1日晚播出。

 昨天,湖南卫视宣布李易峰、钟汉良已经确定加盟今年的跨年晚会。因为《麻雀》《青云志》的热播,李易峰今年的风头正劲,他将在跨年晚会上与神秘搭档同台表演。导演组透露,有关李易峰今年具体节目细节还在沟通和设计中,他除了将一秀自己的歌唱实力,更大的惊喜就是和他搭档的神秘嘉宾,一定会带来最让粉丝意想不到的表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